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正确有效的食用磨牙棒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萌牙宝宝的需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4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牙的不适,其中的痛痒很难感同身受,很多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择橡胶磨牙玩具。那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发现,橡胶磨牙玩具宝宝每天都在玩,放在嘴里咬一咬,有被扔在某一个角落里,想要咬一咬了又找出来咬一下,及时每天都进行了消毒,但是有些细菌是日复一日自积累在上面很难彻底被消灭的,那还不如给宝宝准备一款健康有营养的磨牙棒饼干来的实在呢。

如何让宝宝正确有效的食用磨牙棒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萌牙宝宝的需要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香橙谷物+牛奶谷物+蔬菜谷物3种营养口味,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所需。其中还富含维生素B1和钙,有助于帮助宝宝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同时还能帮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并且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

如何让宝宝正确有效的食用磨牙棒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萌牙宝宝的需要

如何让宝宝正确有效的食用磨牙棒  亨氏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萌牙宝宝的需要

如何让宝宝正确有效的食用磨牙棒呢?

合适的口味

爸爸妈妈在选择磨牙棒时,要选择宝宝喜欢的口味和口感,否则宝宝会对磨牙棒不感兴趣,继续啃自己的手指头了。

合适的年龄

要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产品,避免出现购买之后发现宝宝的嘴巴太小塞不进去的情况发生。

合适的硬度

磨牙棒需要有一定的硬度,防止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在嘴里咀嚼。

自主抓食

需要注意的是在给宝宝使用磨牙棒时,给TA洗干净双手,教宝宝自己抓握住磨牙棒,自己开始慢慢的摩擦正在萌牙的牙床。

注意碎块的危险

不要给宝宝食用碎裂的磨牙棒,在食用磨牙棒时,宝宝的姿势必须要保持坐立的状态,不能让TA躺着。而且家长也要在旁边照看着,以防万一宝宝咬下一块,被宝宝给直接吞咽造成呛咳的危险。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