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此前,费雪2017婴幼儿洗护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媒体的眼球,在发布会中费雪婴将文艺之美运用到极致,与品牌产品完美的结合,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诗意!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家长对于婴幼儿用品也是极为的重视,特别是婴幼儿护理上!此次费雪婴2017婴幼儿新品发布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秉承婴幼儿安全为首,致力于研发出温和、有效、天然抗过敏的洗护产品。

在费雪婴2017婴幼儿新品发布会上,呈现了秋冬需要的面霜以及其他五大婴幼儿产品系列!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涤用品、婴幼儿清洁用品、婴幼儿喂哺用品以及婴幼儿护理工具,全方位的婴童用品,高品质的产品。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秋冬季,宝宝皮肤相较而言更加的敏感,所以费雪婴在面霜中添加了接近母乳的山羊奶,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且营养成分更加的均衡,可以对宝宝面部进行全方位的呵护。在配方中更是萃取了天然植物精华,滋润保湿,更适合宝宝肌肤!淡淡天然植被清香,可以很好刺激宝宝嗅觉发育哦。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其他产品系列,均是量身打造,为宝宝的肌肤健康提供科学呵护。本次新品发布会,我们婴幼儿市场又将会多出诸多的产品系列。如果你是代理商或者是宝妈,都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了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