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叮尤尤时尚冬装新品上市 让宝贝在这个秋冬拒绝“成为粽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孩子会穿搭才更好看,尤其是在秋冬这个寒冷的季节,穿衣搭配就成了一件重点需要进修的课程。你穿对了衣服就能让别人感觉到你保暖又时尚,但是一但你穿搭的不会就会让你整个人看着臃肿又老土。小叮尤尤时尚冬装新品上市,给你意想不到的保暖和时尚,让宝贝在这个秋冬拒绝“成为粽子”!

小叮尤尤时尚冬装新品上市  让宝贝在这个秋冬拒绝“成为粽子”!

刺绣是时尚界的古老工艺,具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大衣上精致的小花刺绣,恰到好处,刚好点缀出宝贝的优美。美而精致、细腻的花样,无论是大面积的平铺还是小细节的点缀,都能让你忍不住想要剁手!

小叮尤尤时尚冬装新品上市  让宝贝在这个秋冬拒绝“成为粽子”!

大毛领长款羽绒服,根据亚洲人的身形量身打造,三维立体剪裁,线条优雅简洁,凸显宝贝立挺的身材。白条拼接设计,简约不简单,斜插口袋设计,按扣和五角星拉链设计,在细节处给宝贝最贴心的爱。后背字母贴标设计,潮流感十足。毛领选用貉子真毛领,保暖全方位!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