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衣液用哪种好 贝瑞滋宝宝洗衣液有效减少衣物细菌滋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6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皮肤更柔弱、易刺激敏感,一般的洗衣液洗涤强,但不易漂洗,不除螨杀菌,对小宝贝们来说有安全隐患,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很不好。

就算是宝宝只穿过一天的衣物上就约有6-60万个细胞;最常见的病菌就有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螨虫等;若是宝宝的衣物清理不干净,宝宝随时都会面对细菌和螨虫的侵害!

宝宝洗衣液用哪种好 贝瑞滋宝宝洗衣液有效减少衣物细菌滋生

贝瑞滋宝宝洗衣液植物萃取液提炼的抑菌剂,有效减少宝宝衣物细菌的滋生,比清洁柔顺更添一层保护;含有的椰子油柔顺精华能为衣物恢复天然弹性松软柔顺,防止静电;温和配方,芦荟清香,安全不伤手,一次漂洁净!

宝宝洗衣液用哪种好 贝瑞滋宝宝洗衣液有效减少衣物细菌滋生

巧洗攻略:手洗的时候,每10L水加入约15ml即可;洗衣机洗的时候,每30L水加入约15ml,若是大型的洗衣机,45L水可加入约30ml即可;对于顽固污渍的衣物,只需将衣服浸泡几分钟后,正常的洗涤即可。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