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 可帮助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5日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皮肤娇嫩需要专业的护理,而与宝宝肌肤亲密接触的衣物的清洗液需要专业的产品,推荐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成分健康,温和洁净,有效洗去宝宝衣物常见污渍。

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 可帮助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

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一款为宝宝们所研发设计的专业洗衣产品,它共有1L、2L、3L三种不用含量设计,可满足宝妈们的不同购买需求!而且,该品以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科学萃取其精华成分,安全健康,全效护理,无荧光剂等成分,深层洁净,可帮助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易漂洗,更省事,呵护衣物的同时更是对宝宝娇嫩肌的一种呵护哦,有它在,妈妈更省心!

目前,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高品质佳品,全力助终端,在夏天来临之际,赶紧在自家门店尽快上货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