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也会痛 精婴领秀磨牙棒可以帮其缓解肿痛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长牙的月龄,你会发现宝宝口水每天都是在不停的流,顺手就会把小玩具往嘴里塞,顺便在咬上几口。在萌牙之初,玩具还是完好的。如果已经有几颗小牙齿的时候,玩具上基本上都会留下几颗小牙印!有些家长还会凶孩子:到处咬东西,口水擦都擦不干净……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宝宝不是有意要流口水,要咬那些玩具。因为宝宝长牙的时候,真的伐开心!会痛……会肿胀……各种不适感……

牙科医生曾经说:宝宝长牙的时候,牙胚上面盖着骨头和黏膜,萌出时,骨头会自动吸收,但黏膜的吸收比较慢,很多宝宝就会出现各种不适,比如牙龈肿胀、口水很多、烦躁易怒、拒绝进食,咬咬硬的东西能缓解这些不适感。

所以,家长们就不要再责怪宝宝啦!如果想要缓解这种情况的发生,可以购买硬度适中的磨牙棒!为什么说硬度适中?因为市场中有些磨牙棒,就连成年人使劲都咬不动,更何况是宝宝?所以,硬度适中真的很重要。

精婴领秀辅食中的磨牙棒,根据宝宝咬合力科学研制,在帮助宝宝缓解长乳牙带来的不适,还可以为宝宝带去诸多的营养。在当下的母婴店中,均有精婴领秀磨牙棒的身影。如果你身边还没有或者是想代理我们精婴领秀辅食产品,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联系,为你解答相关疑惑!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