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55年品质专注 天猫双十一探索星梦之旅•定金翻倍你来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同步还有今年8月3日开始奶粉配方注册名单陆陆续续的公布,使得整个奶粉行业都在以极快的速度大洗牌。首批通过国家审批的飞鹤奶粉最近的发展势头也很猛烈,并且在市场上也奠定了良好的口碑。

飞鹤55年品质专注  天猫双十一探索星梦之旅•定金翻倍你来吗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乳业,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到目前为止,飞鹤主要专注于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它的主要奶源源自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痛死飞鹤也在这里打造出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开创了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新模式,经过50多年的发展有开始逐渐形成了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

飞鹤55年品质专注  天猫双十一探索星梦之旅•定金翻倍你来吗

作为全产业链的源头,飞鹤牧场还采用了现代化的科学管控模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将国际先进的设备、科学合理的饲养方式,和“以牛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包含奶牛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具备不折不扣的“飞鹤标准”,所产鲜奶比肩欧盟品质。

飞鹤55年品质专注  天猫双十一探索星梦之旅•定金翻倍你来吗

飞鹤55年品质专注  天猫双十一探索星梦之旅•定金翻倍你来吗

天猫双十一狂欢节,飞鹤的探索星梦之旅,惊喜抢鲜到的定金翻倍优惠活动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翻牌啦!定金大翻倍,就是让你买的更划算,同时还有抢鲜狂欢礼大赠送和预定抽礼券好礼疯狂秒的惊喜等你来哦!不仅有碧然德滤水壶还有DW手表那么壕的礼品,你不心动吗?当然了,既然来到飞蛾官方旗舰店了,不要忘记了去围观围观宝宝的星飞帆奶粉“诞生记”哦!让你见证9天“星”鲜的精彩!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活动时间仅限2017年10月20日-11月10日!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