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 亨氏磨牙硬的有道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0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很疑惑,为什么要给宝宝萌牙期时使用磨牙食品呢?宝宝的萌牙期由于牙龈痛痒,喜欢咬手指和玩具,这不仅仅存在着卫生问题,同时还容易造成牙龈损伤。那还不如直接给宝宝准备一款磨牙饼干呢,不但可以更好的满足宝宝咬东西的需要,同时也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抓握能力。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  亨氏磨牙硬的有道理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有婴儿营养专家精心研制,耐磨性强,干净以后卫生。其中还富含了钙元素和维生素B1,可以更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而且还可以有助于维持宝宝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  亨氏磨牙硬的有道理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  亨氏磨牙硬的有道理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采用了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结构致密,产生的碎屑少儿细小,即使是宝宝正在食用也不易产生呛噎。并且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的表面会在宝宝的唾液的作用下缓慢的溶解,使得表面达到宝宝磨牙合适的硬度。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