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婴堂婴儿润肤乳怎么样? 适不适合秋冬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宝宝的出生对一个家庭来说是超级幸福的一件事了。但是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宝宝却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特别是现在秋冬季,皮肤一般都比较干燥。宝宝需要做足全身保湿,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湿疹的情况,呵护细嫩肌肤,看着宝宝水润健康的成长,就是一件极幸福的事情!

乐婴堂婴儿润肤乳怎么样? 适不适合秋冬使用?

0-3岁时皮肤成长的关键期,加强宝宝皮脂膜保护能大大减少皮肤问题的发生率。乐婴堂婴儿润肤乳采用的是天然的山茶油籽,具有良好的亲和性,其次山茶油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能在宝宝的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抵御外界的侵害。

乐婴堂婴儿润肤乳怎么样? 适不适合秋冬使用?

乐婴堂婴儿润肤乳,亲和水润质地,不油腻易吸收,清爽舒适。天然的弱酸性,温和宝宝肌肤,贴近宝宝肌肤酸碱性的同时仿佛给宝宝肌肤穿上了“隐身衣”。润肤乳还富含多种营养肌肤元素,例如氨基酸,维生素滋养肌肤,维持宝宝肌肤的营养,这个秋冬,让宝宝皮肤不再干燥。

乐婴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