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船鼠冬装时尚新品上市 美!让女儿快人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1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一种自在,叫做不管在家里还在在外面都不会觉得奇怪。有一种惬意,叫做不管怎么翻滚都能在温暖的包裹里。有一种不可或缺的温暖,它或许已经司空见惯,但是还是要说,真的好暖和呀~~船鼠冬装时尚新品上市,赶紧来瞧瞧吧!

船鼠冬装时尚新品上市  美!让女儿快人一步

首先出场的是这款温暖加绒的拉链外套,柔软的毛绒翻领设计,温暖舒适,视觉上给人一种软萌可爱的感觉!帅气又时尚的斜拉链设计,酷帅随性,潮流大气。毛绒的卷包袖口,别致休闲,贴合宝贝手腕。腰侧时尚复古小圆扣装饰,丰富衣服的整体造型感,让衣服更加别致美观。

船鼠冬装时尚新品上市  美!让女儿快人一步

其实是这款酒红色荷叶边衣摆大衣,经典的小翻领设计,简约大方,帅气优雅。袖口蝴蝶结装饰,甜美别致,凸显宝贝童趣又可爱。荷叶边的衣摆设计,灵动俏皮,让宝贝更加的甜美优雅、活泼可爱。

船鼠冬装时尚新品上市  美!让女儿快人一步

最后隆重推出的就是这款名媛淑女风网纱连衣裙,可爱的娃娃领假两件披肩设计,镂空花边装饰,提升宝贝的气质。下身时尚网纱裙摆,蓬松梦幻,拼接刺绣花边,让宝贝看起来更加清新浪漫。

船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