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头发很稀少怎么办 麻麻要怎么给宝宝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刚刚出生不久的宝贝们来说,他们的头发还是很稀少的,但这只是短暂的生理特征。一般来说随着被宝贝年龄的增加,头发也会慢慢的变密变黑。

但这期间妈妈们们要注意,如果宝宝的头发到了1-2岁时还是很稀少,那就要想办法解决啦!那有什么好办法呢?跟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一、要经常洗头

有些妈妈可能会认为,宝宝的头发这么稀少了,给他洗头发会不会再掉发。然而这是这样错误的想法,因为只有帮宝贝保持了她头皮的卫生,才会防止头皮因汗液、污物堵塞毛孔,影响头发的生长。而且给宝宝洗头时掉头发属于正常的,这不过是头发的衰落自动掉落。

二、给宝宝勤梳头

麻麻们可以每天给宝宝梳梳头,这样不仅能促进宝宝头部的一个血液循环,还有利于宝宝的头发快速生长哦;但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挑选的梳子,要选柔软的橡胶梳子哦,这样就不会损害到宝宝娇嫩的头皮及头发了,且在梳头的时候,不能随意乱梳,应顺着宝贝头发自然生长的方向梳才是对的。

三、多给宝宝增加营养

如果宝宝出现头发很稀少,也有可能是因为宝宝缺钙,麻麻们可在吃饭时多给宝宝吃些绿叶的蔬菜、小米粥、豆浆等,只有补充各种维生素,就能给宝宝的头发提供充足的营养。

四、重要的一点,就是给宝宝洗头时使用的洗发水,一定要是婴幼儿或儿童专用的洗发水,性质要温和的。

施巴宝宝洗发露:性质温和,特有无泪配发,感觉如清水般温和,不会刺激到宝宝眼睛和泪腺,洋甘菊草本精华,有效缓减因干燥引起的头皮痒,具清洁及调理宝宝幼嫩皮肤与秀发,温和去除头皮多余代谢物,滋养护发,强健发质,促进宝宝头肤、头发健康的成长。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