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最新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获批名单公布 恭喜肯德首家英国奶粉企业喜获通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6日 16:2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制的施行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11月2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了最新的一批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获批名单。其中包括了完达山、飞鹤、西部牧业、可德尔、GMP Dairy、大庆乳品、农垦龙王在内的9个企业31个配方获得注册通过。

最新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获批名单公布 恭喜肯德首家英国奶粉企业喜获通过

根据官方统计显示,目前国内有103家婴配生产企业,其中90%以上企业已完成了至少一个系列的注册申报。海外资质进口婴配生产企业有83家,有近50家完成了至少一个系列的注册申报,但仅有约30%左右的配方获得批准。按照目前的审批进度推算,预计年底前将有约900个国内外配方获得批准,基本能满足市场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本批次通过的名单中,英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肯德也获得了1个系列3个配方的注册,肯德尔坐落于英国西北部美丽的英国湖区国家森林公园,是英国具有百年历史的保健品、婴儿配方奶粉及医用特殊配方奶粉的工厂。

最新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获批名单公布 恭喜肯德首家英国奶粉企业喜获通过

从官方提供的信息可知,康多蜜儿是地地道道的英国本土品牌,目前已经在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进行销售。201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卓越的品质和新鲜的口感在短期内就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与采用脱脂原料的大多数的进口奶粉不同,康多蜜儿采用的是全脂牛奶为原料,这保留了牛奶中较多的天然营养,并且具有天然的奶香,口感更好。

根据国家食药总局的通知,2018年1月1日后,没有获得配方注册的婴幼儿奶粉不得生产和进口,距离现在仅有2个月的时间,时间已经不多了,还没有提交注册资料的企业要抓紧时间了。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