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日立冬日honeypig暖心棉衣 给宝贝送去暖暖的贴心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7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是立冬日,民间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 所以宝妈们在给宝贝穿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哦。说到保暖,很多人就会想到臃肿,感觉宝贝穿着一身臃肿的衣服一点也不精神,但是如果不臃肿又怕宝贝着凉。有这些顾虑的宝妈们有福利啦~~本期,小编推荐的就是一些保暖且不臃肿的冬衣,让宝贝过个美美哒的冬季!

今日立冬日honeypig暖心棉衣  给宝贝送去暖暖的贴心的爱!

想要这个冬季不臃肿,那么就绝对少不了一件呢子大衣。甜美精致的欧美学院风毛呢大衣,版型挺括、厚度适中,简洁的色彩搭配加上时尚的刺绣元素,非常适合秋冬季的穿衣需求。刺绣的设计同时也是比较环保健康的一种印花方式,立体冲击力也比较强烈,让宝贝年轻潮流充满活力。

今日立冬日honeypig暖心棉衣  给宝贝送去暖暖的贴心的爱!

今日立冬日honeypig暖心棉衣  给宝贝送去暖暖的贴心的爱!

欧美潮流款军工装棉服,欧美贴布图案设计,时尚前卫,紧随潮流,同时装订牢固,不易脱落。超大超宽的人造毛领设计,在这个冬天让宝贝更加的温暖舒适。内里抽绳设计,可以轻松调节衣服的松紧度,让宝贝穿着减少臃肿感,更加得体舒适,活动自如。

图片来源于:honeypig

honeypi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