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为什么老打嗝 三元奶粉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8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婴儿,总是喜欢打嗝。对于一些新手 宝爸宝妈来说:这个问题似乎有点大。因为成年人总打嗝的话,也会很难受,更何况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呢?

图源:三元奶粉爱力优系列

其实,小宝宝打嗝不是病了,作为家长的你们不用这样的紧张。

新生儿打嗝一般是因为喂养方式不当造成的,基本上新生儿都要经过这个问题,因为家长没有经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宝宝着凉了。

妈妈在喂奶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操之过急,也不要等到宝宝很饿的时候才想起来要喂奶,这样会造成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吸入很多的多的空气,然后吃完之后就开始一点点打嗝排气。

当喂完宝宝的时候,可以让他们站立在家长的腿上,轻轻用手拍打宝宝的背部,也可以快速的帮助宝宝排气!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