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节气来了!有没有觉得有点冷呢?随着冬日里的寒凉,免疫力不够好的宝宝身体要开始发出“抗议”了。换季时节是宝宝极其容易生病的时候,各种病菌都开始侵扰着身体免疫力低的宝宝。

三天两头的生病爸爸妈妈们不仅看着心疼,而且还会影响宝宝的食欲消化,有宝宝甚至还会出现乳糖不耐受、蛋白质过敏等不适的症状。这对于宝宝摄入营养和成长是极其不利的,如何增强宝宝抵抗力,让宝宝顺利进食就成了爸爸妈妈们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难题。

在宝宝不舒服的时候,可以对症下药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相对可以缓解的药剂或者是一些功能性的营养配方粉,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提高食欲,促进营养吸收。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有无乳糖配方粉和适度、深度水解蛋白、氨基酸配方粉、黄疸期及早产儿营养粉和辅食系列营养粉等,适用于腹泻期、过敏期及恢复期人群的营养支持。而且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也是都通过特殊膳食配方的,能到达到均衡营养的效果。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敏安儿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

敏安儿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富含DHA&ARA、深度水解乳清蛋白,同时还添加了膳食纤维和中碳链MCT。其中乳清蛋白是经过特殊工艺深度水解处理,能有效降低蛋白质过敏症状,易消化易吸收,适用于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及乳糖不耐受人群和普通人群。帮助宝宝均衡营养,优能基配方,提高宝宝肠道的耐受性。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敏安儿无乳糖营养配方粉:

敏安儿无乳糖营养配方粉采用了无乳糖配方,并且还将DHA&ARA、乳蛋白的配比含量添加得更加科学合理。其中含有的膳食纤维、中碳链脂肪酸和珍贵的免疫力乳铁蛋白,能更好的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的不适,均衡营养吸收利用。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敏安儿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敏安儿氨基酸营养配方粉采用百分百游离氨基酸配方,做到了真正的低过敏源的特性。同时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谷氨酰胺,有助于修复肠道功能,适宜为中度或重度蛋白过敏人群提供营养支持,相比水解奶粉,倍安宝氨基酸配方粉不含任何过敏过敏物质,效果更加的明显,它是各种蛋白过敏体质人群的不二之选。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敏安儿黄疸期营养配方粉:

敏安儿黄疸期营养配方粉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ARA、乳蛋白、益生元、膳食纤维和中碳链脂肪酸,更加的有助于宝宝肠道益生菌的增殖,为黄疸期的宝宝提供营养支持。

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而担心吗  敏安儿系列功能性营养配方粉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敏安儿小肽营养配方粉:

敏安儿小肽营养配方粉小肽消化吸收,高能量配方不会增加早产宝宝的肾脏负担,而且也更适合胃酸、胃蛋白酶低的早产儿,帮助宝宝完成追赶性生长。同时还在其中添加了低聚异麦芽糖、DHA&ARA、珍贵乳铁蛋白和MCT中链甘油三脂,帮助宝宝润滑肠道促进吸收代谢,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进一步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抵抗力,确保宝宝良好的脂肪吸收率及理想的体重增长。

你还在为宝宝抵抗力差,胃肠道功能不好而担心吗?那就赶紧给宝宝准备上一款敏安儿这样功能性的营养配方粉吧!给宝宝一个温暖又舒适的冬季!敏安儿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提升免疫力,减少疾病的侵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