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日本纸尿裤大王东丽将扩建亚洲生产基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报道,东丽将在中国新建纸尿裤材料工厂,投资逾70亿日元,引进制造聚丙烯(PP)长纤维无纺布的设备。在中国,婴幼儿用和老年人用纸尿裤需求正在激增。日本的纸尿裤由于品质高,在中国倍受欢迎。东丽将向在中国设有网点的纸尿裤企业出售高功能材料,提高当地产品的品质。

东丽将于11月内在广东省佛山市成立东丽子公司“东丽高新聚化”,并建设年产能2万吨的PP无纺布工厂。工厂将成套引进利用原料纺线、层压为薄膜状的生产线,力争2019年度投入运转。

这是东丽继江苏省之后在中国的第2个生产基地。此前从江苏省向南方企业供货,由于PP无纺布的6成需求集中于华南地区而决定建设新工厂。

由于中国内需增加,东丽将扩建能生产与日本具有相同品质的PP无纺布的亚洲基地,将2020年度前后的销售额提高至500亿日元以上,比2016年度增长1.5倍。

中国的PP无纺布市场年均增长14%,增速远远高于亚洲的9%。由于独生子女政策取消带来的人口增长,2025年的纸尿裤需求有望达到700亿枚,增至2016年的2.8倍。2025年以后,由于老龄化加剧,东丽还将瞄准成年人用纸尿裤市场。

东丽在PP无纺布领域居亚洲首位,其产品特色是柔软又结实。东丽具备按纸尿裤的后部和侧面等各部位改变功能的制造技术,对穿着舒适度等形成支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