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营养享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每一位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尤其是在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好的有机奶粉在品质上更让爸爸妈妈们倾心。蒙牛瑞哺恩就是有机奶粉中口碑不错的一款,奥地利有机牧场奶源打造而成的瑞哺恩有机系列奶粉,从品质上追求有机与健康,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营养享受。

瑞哺恩是蒙牛旗下的高端品牌,是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精心研制的,有机系列采用的是奥地利牧场纯净有机奶源,天然营养配方,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需求,给宝宝成长的净土。

在中国,所有有机奶粉都必须经过相关机构的有机认证,才能上市进行销售。瑞哺恩有机通过了国内权威的万泰认证,在罐身有清晰的万泰认证标识以及有机证书编号。通过产品包装上的有机码,我们可以在中国食品农产品从证信息系统追查到产品有机认证信息。

瑞哺恩有机的配方专为中国宝宝精心研制,它的配方,是由蒙牛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而成,营养成分添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能很好的满足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营养享受

在工艺技术方面,蒙牛拥有先进的样板工厂,采用湿法工艺和MSD多级干燥技术,使奶粉营养成分均匀混合,溶解度高,还原性更好。

不论是品牌还是奶源,蒙牛瑞哺恩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蒙牛瑞哺恩婴幼儿有机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自然纯净的营养呵护,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做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