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通造型的趣味毛衣 这个初冬凹造型的经典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南方的冬天,是说来就来的节奏。那些喜欢把孩子打扮的各种潮流各种帅气的辣妈们来说,一件百搭的儿童毛衣简直就是最及时的宝贝,不仅可以防风保暖,还能让宝贝时刻凹出新造型。对于那些天真可爱的宝贝们来说,他可能还不懂什么是时尚,但是他绝对喜欢这种卡通造型的趣味毛衣。

卡通造型的趣味毛衣  这个初冬凹造型的经典单品

酷感的藏青色针织衫搭配童趣的缤纷贴布,是个性和纯真的融合。前片有云朵和雨滴的贴布刺绣的点缀,羽绒的内里保暖柔软,增添了酷感少女的趣味童真,是这个初冬凹造型的经典单品。

卡通造型的趣味毛衣  这个初冬凹造型的经典单品

亲肤的高领针织衫,还有小熊贴布的点缀,想必一定会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卡通造型的趣味毛衣  这个初冬凹造型的经典单品

手感柔软穿着舒适,活动起来方便自由,任小公主玩耍自如。甜美又活力的大红,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一抹靓丽,时尚又大气。宽松的版型设计,可通过不同搭配变换不同的风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