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烫金印花羽绒服 让宝贝的童年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开始急剧下降,很多妈妈都开始为自己的宝宝购买一系列的保暖物品了,其中当然也就少不了最保暖的羽绒服啦!毕竟这可是宝宝动力御寒的不二法宝。羽绒服一直也来都以保暖轻盈著称,在寒冷的秋冬季获得了无数宝妈们的好评。本期小编就带来了未来之星的新款羽绒服,让宝贝在这个秋冬被温暖永相随。

烫金印花羽绒服 让宝贝的童年与众不同

这款羽绒服采用的是百分之八十的白鸭绒和百分之二十的羽毛片组成,其轻盈蓬松度相当于棉花的2.5倍,拥有超强卓越的御寒保暖功能,隔绝了冷空气的入侵,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温暖。

烫金印花羽绒服 让宝贝的童年与众不同

烫金印花羽绒服 让宝贝的童年与众不同

这看羽绒服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童趣印花的设计,下雨天小云朵滴水的满印设计让羽绒服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同,使衣服的整体格调瞬间更上一层楼。云朵是亮金色设计,靓丽的颜色碰撞让衣服拥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羽绒服能够更好的穿出别样的韵味,精致又不失可爱的气质。

未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