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牙期拿什么给TA磨牙 精婴领秀饼干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4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长牙期,牙床就会觉得很痒,于是就会不自觉的开始咬手指咬玩具咬各种东西,来缓解长牙的不适,宝宝喜欢啃咬东西让妈妈也很苦恼。

宝宝萌牙期拿什么给TA磨牙   精婴领秀饼干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为了更好地缓解宝宝长牙的不适,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食用的饼干,比如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酵母饼干,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缓解牙龈萌牙的不适感,同时还能促使乳牙萌生和颌骨的正常发育,为恒牙的健康生长打下基础,并且也能为宝宝提供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

宝宝萌牙期拿什么给TA磨牙   精婴领秀饼干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天然酵母饼干添加了天然酵母,清新的酵母香气加上脆脆的口感成了宝宝最的最爱。并采用先进的红陪技术,将营养价值高度保持,同时还添加了功能性的海藻糖,更好的保护宝宝的乳牙不受侵蚀,还能免却宝宝口水期的烦恼。

宝宝萌牙期拿什么给TA磨牙   精婴领秀饼干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并且,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天然酵母饼干三款单品各有草莓和牛奶2种口味可以选择,口感较酥脆,宝宝们也可以把它当成磨牙棒来食用,入口易化,也不会噎着宝宝。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