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积食症状 聪宝氏靥食王帮宝宝恢复好胃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4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是把孩子当成一个宝,生怕在日常生活中孩子吃不饱、穿不暖。认为在这个时候他们是快速发育阶段,吃的越多越好,最好是白白胖胖的!但就因为饮食结构家长弄错了,导致孩子积食了!那么,宝宝积食有什么症状?家长一定要知道哦。

1.舌苔、嘴唇、口腔

如果宝宝积食了,舌苔会比较的厚,且唇色比较的红,空腔会有一股很大的异味。严重的情况,会出现空腔溃疡!

正常情况下,宝宝的舌苔是淡红色的,如果是积食的话舌苔有一层白霜。

2.手足心发热

积食后的宝宝手脚心都会比较的热,因为积食导致体内出现虚热,他们会比较喜欢打赤脚走在地板上,会比较的舒服一些。

3.小腹胀

如果宝宝积食去医院,医生一般都会看宝宝小肚子。他们的肚子都是鼓鼓的,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另外一只手轻拍手背,可以听到有气体一样的回音。

4.大便干燥,排气比较多

宝宝积食后伴随而来的则是便秘。而且排便的气味十分中,有种伤食的味道。而且积食的宝宝排气多,排气的味道也比较大。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积食信号灯。

5.爱哭闹

积食后的宝宝情绪似乎不太稳定,晚上的时候总喜欢哭闹一会,晚上睡觉都不踏实。

宝宝积食症状     聪宝氏靥食王帮宝宝恢复好胃口

如果宝宝出现以上的症状,这说明宝宝有可能是出现了积食的问题,家长要前往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可以服用聪宝氏靥食王,这是一款能够消积食、健脾胃、增食欲的营养品。以鸡内金为主要成分制成、配以山楂、麦芽、薏仁、陈皮等多种植物性成分,药食同源、效果显著。成分天然,安全无毒副作用。味道清淡,不刺激,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和味蕾。还补充锌,能够调理各种原因引起的厌食、挑食、偏食症状。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