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冲泡颜色有问题 美赞臣方面称:颜色只是感官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4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在断了母乳之后的主要营养来源之一,而且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众多,种类也很多,有有机奶粉、羊奶粉、牛奶粉等等,甚至还有很多品牌的奶粉还会添加一些维生素、DHA、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但是最近湖南长沙一位消费者在经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美赞臣奶粉,却在冲泡之后的奶水是呈现类似于石灰水的颜色的,这不正常啊,不得不让这位消费者开始对美赞臣这个品牌产生了质疑。事情的进展到底是如何的呢?

湖南长沙的这位消费者最忌你在长沙的一家母婴实体店购买了一箱美赞臣安儿宝A=3段奶粉,在冲泡奶粉时发现冲泡起来的奶水是呈现类似于石灰水的颜色,这让家长开始怀疑了,于是就都拆了冲泡试色,结果发现有几盒奶粉冲泡出来的奶水颜色是不对的。

说实话正常的奶粉冲泡出来不应该是这种颜色,而且之前也购买过美赞臣奶粉,但是并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颜色。这位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担心给孩子喝了会出现什么问题,就不敢再给孩子继续喝了。

同时,这位消费者也通过了母婴店了解了一些情况,也希望能够通过母婴店与美赞臣进行沟通一下,并且还要求美赞臣对这批奶粉进行检测,给自己一个结果,一个交代。而美赞臣方面则是表示奶粉冲调出来的颜色问题只是感官问题,每个人的判断是不一样的,所以很难单凭个人的判断就提出对产品质疑的判定。这么一个说法,对于消费者当事人是很难接受的,同时也表示给出怎么一个结果很是敷衍。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