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婴儿原装进口奶粉 仿生配方妈妈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平时我们都会听到“穷养儿富养女”这样的一句话,但是这并不是表面的说虐待儿子,娇养女儿,而是在精神上培养赋予,都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营养健康是没有男女之分的了,有营养的补充都是有价值的。

圣元优博58婴儿原装进口奶粉采用创新的低IV代母乳模拟技术,还原真实的母乳营养成分,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和仿生蛋白质,将乳糖个和益生元完美搭配在一起,让宝宝喝了更加容易吸收,还能持续给宝宝提供能量。同时优化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科学配比也更加进一步促进了宝宝的营养吸收和利用。

圣元优博58婴儿原装进口奶粉还哦含有藻油DHA&ARA、亚油酸、A-亚麻酸、牛磺酸和胆碱6种脑部营养素、FOS、GOS、多聚果糖3种益生元组合和5种核苷酸,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更好吸收,并激发吧的脑补发育,给予宝宝更多的保护力!

圣元优博58婴儿奶粉原装原罐进口,拥有母乳质感+营养均衡+奶源进口+价格合理+物流快速+值得信赖+售后齐全变成省钱时尚,更加节省等待的时间!新鲜原味尽在圣元优博58婴儿原装进口奶粉!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