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成功与中国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之后,国内的奶粉市场更加的安全有序了,虽然淘汰了不少不符合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小品牌奶粉,但是在这一政策的实施下更加确保了大品牌奶粉的地位和质量安全。

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成功与中国签约合作

西班牙analac安莱俪依奶粉也正式的进入到了中国市场,西班牙RenyPicot日前已经和中国总经销商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举行了签约仪式,这一举动正式宣告了analac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成功与中国签约合作

在签约仪式举行的当天,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西班牙农业部食品工业部长费尔南多·何塞·布尔加兹、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大区政府主席哈维尔·费尔南德斯、欧洲委员会西班牙办事处代表迪米特里·巴鲁阿的共同见证下,西班牙西班牙RenyPicot阿斯图里亚斯乳业集团与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向中国市场供应安莱俪依品牌奶粉的合作协议。

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成功与中国签约合作

analac安莱俪依是西班牙RenyPicot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在西班牙境内有四家加工厂,境外有五家加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墨西哥、法国、葡萄牙和波兰。公司选取阿斯图利亚斯草场上的精选奶源,利用公司独立投资人ILAS,S.A.所着力打造的营养学专家研发团队的最新成果。analac从婴儿的营养需求出发,严格遵守品控流程和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脏学及营养学会规范,能够保证您宝宝的健康成长!

同时,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乳业集团的总裁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也做出了表态,保证在今后的合作中,analac安莱俪依奶粉必然会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以热情的态度完成每一次合作,不辜负中国政府和中国消费者的信任。

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成功与中国签约合作

而且,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大区政府主席哈维尔·费尔南德斯也表示,这是目前唯一一家西班牙全资婴幼儿奶粉生产公司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的奶粉。在这次中西合作协议的签署中,必将会增加中西两国的合作贸易规模,同时也有望在未来的五至十年内形成新的中西贸易体系。

安莱俪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