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啦 葵花童博士邀您共享盛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6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2017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啦!今天上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帷幕啦!你在现场吗?有没有很壮观呢?没在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要急,可以从我们葵花童博士的展馆就能纵观今年的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到底盛大不盛大哦!

2017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啦  葵花童博士邀您共享盛会

葵花童博士隶属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并且葵花童博士精选全球的天然原料,秘鲁、澳洲等一片自然纯净的庄园,天空蔚蓝、空气清新、肥沃的土地未受污染,草质鲜美放养出的牛羊,海水澄澈之地;我们放眼世界,选取了最天然纯净的食材,用科学的方法,将他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功能营养食品,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不同生长阶段的发育所需;我们细心呵护,让他们健康成长,充满快乐与活力。

同时,葵花童博士以负责任的、严谨的态度、严格的选材制作标准、专业的制作设备,用自然纯净的食材赢得了天下母亲的青睐之选。同时,葵花童博士还将继续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立志让“葵花童博士”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优质品牌。

从葵花童博士的展馆展示可以就看到,今年葵花童博士携带了旗下葵花童博士厌食王、葵花童博士益生元、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葵花童博士钙铁锌粉、葵花童博士小儿宝宝七星茶、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葵花童博士酪蛋白钙复合粉、葵花童博士小儿宝宝开奶茶、葵花童博士乳铁蛋白复合粉、葵花童博士益生菌粉和葵花童博士富锌酵母凝胶糖果等母婴保健品和营养品,旨在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高免疫力,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消化系统等各项身体机能健康发育,给宝宝和妈妈提供全面又均衡的营养补充。

2017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啦  葵花童博士邀您共享盛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葵花童博士的信息,2017年11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开展时间,葵花童博士邀您前来4A27展位参观咨询!当然你也可以在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通过留言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展会:2017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位号:4A27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18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