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充足的钙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葵花童博士钙片更好吸收
2019年09月25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骨骼重要的组成成分,缺钙会引起很多的的问题,在发育期间的宝宝缺钙会影响宝宝的身高发育,缺钙还会表现为精神状态不好、食欲不振、对周围环境不感兴趣、抽搐、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等问题,孕妇缺钙会对胎儿的骨骼发育不好,会造成出生后身材矮小,发育迟缓。所以孕妈和宝宝都要及时的补钙,才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葵花童博士儿童钙片包括儿童乳钙钙咀嚼片、钙铁维C钙咀嚼片、膳食纤维钙咀嚼片,从天然牛奶、蔬果中提取优质钙元素,特别添加维生素C,促进钙质吸收,嚼着吃的钙,口感好,吸收更充分,补充儿童成长所需的多种类型的钙。

葵花童博士孕妇维C乳钙咀嚼片,从天然牛奶中提取乳矿物盐钙、乳粉,特别增加碳酸钙,是最好的补钙元素,钙含量高,易吸收,呵护准妈妈肠道,添加天然维生素C,相互促进吸收,防止孕期腿抽筋、手脚麻木等症。

葵花童博士选取了最天然纯净的食材,用科学的方法,将他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功能营养食品,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不痛生长阶段的发育所需;以负责任的、严谨的态度、严格的选材制作标准、专业的制作设备,用自然纯净的食材赢得了天下母亲的青睐之选。

葵花童博士营养品更加适合宝宝娇弱的体质,更多妈妈愿意选择葵花童博士。想要了解更多者,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图片进入全球婴童招商页面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