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大牌进口诺优能奶粉 为萌娃带来满满的自然力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9日 12:12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自从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很多爸爸妈妈们给宝宝购买奶粉时纷纷转战进口奶粉和代购奶粉,那么进口那份哪个品牌好呢?

诺优能来自素有“风车与牧场之国”之称的荷兰,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荷兰著名奶粉品牌,在未官方引进国内前被中国妈妈昵称为“荷兰牛栏”。Nutrilon诺优能在荷兰当地奶粉市场拥有70%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真正的荷兰大牌奶粉。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作为冠名商的荷兰进口奶粉诺优能被更多妈妈关注,与明星爸爸、萌娃们快乐同行,为萌娃带来满满的自然力量。

源自自然之国,诺优能给予萌宝自然营养呵护

Nutrilon诺优能来自荷兰,在荷兰婴幼儿奶粉市场拥有超过70%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还出口包括比利时、俄罗斯、中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荷兰乃至全球妈妈喜爱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荷兰进口奶粉诺优能采用100%乳糖配方,奶粉中添加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不添加蔗糖和香精,满满的自然力量助力萌宝们茁壮成长。

诺优能100%乳糖配方,助力萌宝成长不惧挑战

秉承自然理念设计产品配方,荷兰进口奶粉诺优能选用的欧洲优质奶源,来自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的100%乳糖配方,从源头注入满满的自然力量。

有乳业研究显示,相对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所产鲜奶中,脂肪、蛋白质以及Omega-3LCPUFA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更高。乳糖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极其珍贵的物质,仅存在于哺乳动物的乳汁当中,乳糖经过消化可分解成半乳糖和葡萄糖,帮助促进钙质的吸收,对神经系统的发育也有着重要意义。为保持清淡口味,荷兰进口奶粉诺优能的配方中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帮助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呵护宝宝牙齿健康发育。

源自天然植物根茎,益生元组合给萌宝活力满满

荷兰进口奶粉诺优能配方中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其中的重要成分lcFOS(多聚果糖)便是提取自天然植物菊苣根茎的天然膳食纤维。益生元进入宝宝肠道经过发酵成为肠道有益菌群的食物,帮助宝宝构建稳定的肠道菌群结构,有助于宝宝肚肚舒畅,活力满满接受成长挑战,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进口诺优能奶粉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陪伴《爸爸去哪儿 第五季》的萌宝们一起出发吧!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