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头发又少又黄怎么办 头发问题是否跟饮食健康有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看到别人小孩头发又黑又密的时候很多妈妈就纠结起自己的宝宝的头发了,为什么我家的宝宝头发又少又黄呢?这头发少是不是和健康有关系啊。

其实宝宝的头发是有一个发育的过程的。从胎儿出生到新生儿时期这要经历1至2次的换发过程,而这时候的头发大都非常的浅,而且长的也不齐,所以在这个时期的宝宝的话,妈妈们是不用担心孩子的发质问题的。

在6个月以上的话,宝宝长出来的头发是永久毛,这时候的头发呀要认真的去呵护。

宝宝后期头发又少又黄实者是有很多原因的,跟父母亲的一个遗传有关外是和日常的饮食有一定关系的。宝宝辅食的添加是否营养均衡以及有没有补好钙这都是很关键的。

宝宝头发又少又黄要针对不同时期去看待,然后采用相应的措施去解决和呵护宝宝的头发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