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省揭阳市经销商钟晓庆女士与正旺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7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告别2017迎来2018年了,你还在纠结代理什么赚钱吗?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正旺婴幼儿食品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你有兴趣加入这个大家庭吗?

在这里,要恭贺广东省揭阳市经销商钟晓庆女士与正旺成功签约合作!正旺将为广东省揭阳市地区的宝宝送去来自属于正旺的贴心呵护与健康的陪伴,让妈咪轻松带娃!同时也祝愿钟晓庆女士与正旺婴童食品品牌在今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正旺食品品牌隶属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而且正旺公司的设备配套齐全,在食品安全技术上投入巨大精力物力,保证整个产品生产流程的安全性。并且生产能力大,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车间,形成切实有效、合理可行的安全防线,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无隙屏障。

同时,正旺的生产选料严格、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口味独特。主营产品有:逗逗鱼营养蛋糕、御品蛋糕、御品软华夫、御品凤梨酥、欧式鲜蛋糕、淘气小章鱼营养面包、呼啦啦米圈圈、亮晶晶米星星、侏罗纪营养蛋酥、营养肉松等几十种休闲类食品。

临近年底,你还在发愁加盟代理什么好吗?正旺的天然、健康、营养肯定能满足你寻找加盟品牌的要求,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呢?现在,正旺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商,若有一项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正旺期待您的加入!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