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果蔬粉系列产品 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8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映说:孩子不是很喜欢吃果蔬,但是果蔬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不吃怎么可以呢?对此, 正旺宝贝爱有自己的办法!我们将果蔬通过特殊工艺制作成果蔬粉,可以添加在辅食中进一步的均衡营养,让孩子们补充身体所需的果蔬营养素。

正旺宝贝爱果蔬粉系列产品  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南瓜粉:

南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可以起到健脾的作用,同时还有预防胃炎、夜盲症的作用。

番茄粉:

含有大量的番茄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具有抗衰老以及降低心血管疾病。

山药粉:

滋养强壮,助消化,止泻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哦!山药粉中含有的胆碱以及卵磷脂有助于提高人的记忆力。

紫薯粉:

富有铁硒元素,补血的必要营养素。同时,紫薯中的纤维素能够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改善消化问题。

青梅粉:

优质的青梅研磨成粉,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以及维生素C,增加食欲,改善肠道功能很不错。

树莓粉:

具有很强的保健作用,清楚氧自由基,提高免疫力等等。

正旺宝贝爱果蔬粉系列产品  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你想要孩子膳食均衡,能够补充更多营养素,不妨来考虑这些产品。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