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优贝源奶瓶:怎么训练宝宝自己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要成长的,喂奶如此,不是一直都是妈妈们喂宝宝喝的,也要让宝宝自己学会喝奶。那怎么训练宝宝自己喝奶呢?

1, 先训练宝宝自己拿奶瓶

宝宝其实在三至六的月的时候就有张手和握紧物体的能力,那这时候妈妈们一定要让宝宝抓住这次机会,让宝宝尝试自己拿奶瓶。

优贝源奶瓶:怎么训练宝宝自己喝奶

2,额外的给宝宝提供一些支持,因为很多时候宝宝拿奶瓶太久的话是会伤到胳膊的,所以的话可以在宝宝拿奶瓶的胳膊下方垫点软物。

优贝源奶瓶:怎么训练宝宝自己喝奶

3,给宝宝选用的奶瓶最好是带手柄的,那样的话宝宝自己拿的话也会十分的方便。像比如说优贝源宝宝奶瓶。

优贝源奶瓶:怎么训练宝宝自己喝奶

温馨提示:

1, 宝宝自己拿奶瓶的话一定要让家长在一旁看住,因为很多时候宝宝自己拿奶瓶的话失去平衡,到时倒的身上到处都是。

2, 最好不要让宝宝抱着奶瓶睡觉。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