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寒冷冬季让新生宝宝少生病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9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冬季,宝宝很容易生病,有什么办法能让宝宝少生病呢?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寒冷冬季让新生宝宝少生病的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中除了含有宝宝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外,还含有各种活性免疫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细胞因子等,而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减少呼吸道以及消化道疾病的几率。

2、及时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一种有效又安全的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家长们除了计划内的免疫接种外,还可以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和当时、当地疾病流行情况选择接种一些自费疫苗。

3、保证睡眠充足

充足的睡眠能够让孩子全身各个系统都得到充分的休息,让生长激素充分分泌,使宝宝获得充足的生长动力。

4、良好的卫生习惯

平常勤给宝宝洗手、洗澡,保持家中空气的新鲜感,这样在疾病流行的时候,避免带宝宝到人多拥挤的场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