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超爱的精婴领秀系列零食 你家宝宝吃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9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妈咪说:小时候给宝宝尝试不同口味或种类的零食,长大就不会挑嘴。的确,小编觉得好的零食既能丰富宝宝口感,又能让宝宝的抓握、观察能力得到锻炼,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款宝宝非常喜爱的零食之精婴领秀品牌婴幼零食。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一, 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系列

采用优质面粉和新鲜蔬菜汁精制而成,纯蔬菜汁添加、无色素、无香精,倒入沸水几分钟就可以吃。真的好吃又营养,健康又快捷。

精婴领秀蝴蝶面

二, 精婴领秀鱼肠系列

采用的是进口鱼肉原材,真材实料纯鱼肉的口感爽滑让宝宝第一秒就爱上了它。

精婴领秀鱼肠

三, 精婴领秀鲜果溶豆系列

这是风靡市场的一款产品,好吃到不行,营养又全部在里面。溶豆入口即化,是让宝宝们难以拒绝的美味。

精婴领秀香蕉溶溶

四, 精婴领秀小馒头系列

小馒头是宝宝们非常喜欢的一款零食,而精婴领秀酸奶小馒头也算是市场的一支奇葩。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婴童挑剔的味蕾非常接受。

精婴领秀小馒头

精婴领秀系列零食宝宝们都超爱,同时小小的零食它的每个包装也是非常的符合90后爸妈们的消费习惯,清新又时尚迎合宝宝们的口味。所以精婴领秀系列零食每每上新都获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这样的美味佳肴,你家宝宝吃了吗?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