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 湿法工艺保持了奶粉的新鲜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9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选择一直是爸爸妈妈们的难题,看着那些穿梭在奶粉中的身影,都是为了给宝宝更多更好的营养补充。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鲜活营养奶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从奶源到生产采用了全产链布局,保证了新鲜牛奶在24个小时之内完成成罐,给宝宝新鲜的营养呵护。

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   湿法工艺保持了奶粉的新鲜更营养

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的原料源自自由牧场的纯正奶源,在生产的所有环节都采用全冷链保鲜技术,确保了每一罐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都拥有天然牧场的纯正品质。同时为了更加的锁住奶粉的新鲜,美纳多奶粉还采用了湿法工艺,从鲜奶到加工成粉不超过24个小时完成成罐,让每一罐美纳多奶粉更加的新鲜,营养更加的均衡,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补充。

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   湿法工艺保持了奶粉的新鲜更营养

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   湿法工艺保持了奶粉的新鲜更营养

同时,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在2018年1月还有新品上市哦!并且澳优美纳多荷兰原装进口婴儿奶粉的配方中还特意添加了OPO结构脂、活性益生菌及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蠕动,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