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fmom妈咪爱法国原装进口奶粉 双重保护力给宝宝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9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关乎着TA一生的健康,也由此很多爸爸妈妈们会在给宝宝选择奶粉上变得犹豫不决,甚至会问哪种奶粉好?哪种奶粉会近似母乳呢?哪种奶粉宝宝喝了不会过敏拉肚子?等此类关于选购奶粉上的疑惑困扰这爸爸妈妈们。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变得层出不穷,有普通配方奶粉、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早产儿奶粉等等很多种类,其实这些奶粉在本质上也不尽相同,有的会更好吸收,有的喝了不上火。同时还有很多奶粉为了更好的模拟母乳的好处,开始提高配方奶粉喂养宝宝的肠道菌群与健康之间的平衡,在配方中添加了益生菌的成分。

对于益生菌我们也不会陌生,补充益生菌能帮助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促进代谢活动。所以市面上含有益生菌成分的配方奶粉得到了很多爸爸妈妈们的信任与青睐。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已升级呢奶粉时就跟选择配方奶粉一样,要注意益生菌的优劣胜汰,选择大品牌的益生菌奶粉会更加的安全。

Ofmom妈咪爱法国原装进口奶粉按照严格标准来选取配料,并拥有40余年的益生菌生产和研发经验。而且Ofmom妈咪爱奶粉都是以肠道健康为基础研制,添加了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l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为宝宝肠道健康提供了重要支撑,给宝宝提供更接近母乳的营养,让宝宝喝了不腹泻、不过敏、少生病,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