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冬天宝宝护肤的方法 看完这篇让孩子水嫩一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摆在大家面前最头疼的问题就是肌肤问题。寒冷的冬季宝宝总是出现苹果脸、皴裂、甚至脱屑现象,让很多妈妈都束手无策。那么孩子冬季护肤到底要如何进行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最关键的就是护肤品的选择,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区分润肤乳、润肤霜和润肤油它们三者之间的却别在哪?

1、润肤乳:不浓稠,比较轻薄,一般含有天然滋润成分,能够有效滋润宝宝的肌肤,适合用于宝宝的脸部以及全身。

2、润肤霜:会比润肤乳要粘稠,除了天然成分之外,通常还会含有保湿因子,适合秋冬季节使用,一般适用于面部。

3、润肤油:与前两者完全不同,润肤油是油性质地,抹起来会比较的油腻,通常会含有天然矿物油。主要预防干裂,对皮肤保湿的效果,冬季宝宝要是皮肤严重干裂可适当的给宝宝使用润肤油缓解。

天使森林:冬天宝宝护肤的方法 看完这篇让孩子水嫩一冬

冬季宝宝护肤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脸部护理

冬季宝宝出门一定要注意脸部的护理才行,特别是出门前一定要记得抹上润肤护肤品。已经带上围巾、帽子等物品。还有给宝宝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用过热的水给宝宝洗脸,这样会造成宝宝脸部天然保护层流失。

2、嘴部护理

人的嘴唇是没有油脂分泌功能的,要是天气特别的干燥,宝宝又要到户外去,我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专为婴儿定制的润唇膏,不过润唇膏不适合2岁以下的宝宝使用哦。

3、手部的护理

冬季宝宝手部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出门前给孩子的小手涂上婴儿润肤乳进行保护。

天使森林:冬天宝宝护肤的方法 看完这篇让孩子水嫩一冬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主营产品有:护肤山茶油、保湿润肤乳、保湿滋润霜、婴幼儿沐浴露......

天使森林:冬天宝宝护肤的方法 看完这篇让孩子水嫩一冬

天使森林所有产品均是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并采用科学配方研制而成,产品成分亲肤性较强,无如何刺激,许多用过此产品的消费者都是对其赞不绝口。

天使森林:冬天宝宝护肤的方法 看完这篇让孩子水嫩一冬

天使森林润肤产品系列介绍:

1、护肤山茶油

葡萄籽油,富含深层润肤、修复肌肤的矿物质,可软化肤质,使皮肤滋润保湿。采用与宝宝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减少刺激。滋润细嫩肌肤,有效祛除肌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和污物。滋润保护,利于预防宝宝皮肤干痒,爽而不腻。

2、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

清质的乳液于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丝柔防护屏膜,有效减少水份流失,维持肌肤油水平衡,蕴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持续保湿,深层滋润因沐浴后、季节气候变化等引起的肌肤干燥,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有效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情况,令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

3、山茶精华保湿滋润霜

添加天然护肤成分--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是丰富的滋润剂,易于吸收,富含不饱和的脂肪酸,能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 对干性的肌肤能加以滋润。能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增加肌肤保护能力。 2.蕴含葡聚糖、甜菜碱、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有效的保湿成分,能给宝宝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