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 OPTIPRO蛋白延续母爱的温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4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宝宝身体的基石,是构成宝宝身体每一个细胞的基本物质,同时也是1-3岁宝宝身体发育和大脑发育的黄金期。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特含小分子OPTIPRO蛋白,专为宝宝研发添加,贴合宝宝的成长需求。

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OPTIPRO蛋白是一种优化蛋白质的组成,帮助提升了α-乳清蛋白的比例,还调整其中氨基酸的模式,将大分子的蛋白质切成小分子,精确的切断过敏原片段,相当于普通牛奶蛋白的1/10。

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  OPTIPRO蛋白延续母爱的温和

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  OPTIPRO蛋白延续母爱的温和

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经过适度的水解,使得蛋白分子比较小,让其中的养分让宝宝更加容易吸收消化。而且Nestle雀巢超级能恩进口奶粉的口味比较的清淡,还不添加任何的白砂糖,能帮助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也减少了代谢的负担,降低了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顺应宝宝娇嫩身体的需求。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