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适合听什么类型的音乐 古典音乐有魔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音乐对于宝宝们来讲可以说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他们孩子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就会听到来自世界的声音。等到宝宝出生之后,音乐也是宝贝们必不可少的。新生儿听音乐有什么好处呢?

新生儿听音乐一是为了培养他稳定愉悦的情绪;二是进行听觉训练。据研究表明,一个出生24小时的新生儿,当啼哭时在他耳边摇几下响铃,他就能马上停止哭声,并且睁开眼睛。那么,音乐的范畴内妈妈们应当多给宝贝们听些什么音乐呢?

科学家们用一系列的实验证明:古典音乐有魔力,它确实有助于孩子的成长与发育,并对其一生起到潜移默化的深远影响。小编下面推荐三首适合宝宝们听的古典音乐,妈妈们可以收藏起来哦!

1、勃拉姆斯摇蓝曲

明亮纯净的音符,就好比孩子天真的儿语,使人也变得纯正而愉悦。

2、莫扎特弦乐小夜曲

这是一部以活波流畅的节奏和短促华丽的八分音符颤音,组成了欢乐的旋律,其中充满了明朗的情绪色彩和青春气息,随后是轻盈的舞步般旋律。

3、儿童进行曲

轻快活波的旋律生动描绘了孩子们吹着小喇叭,昂首挺胸,神气十足的神态,同时也表现了孩子们活泼敏捷的特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