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开始训练自己穿脱衣服比较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的长大,妈妈们就会尝试着让宝宝们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就好比让宝宝独自穿衣服,那么,宝宝多大开始锻炼自己穿衣服比较好呢?

一般在宝宝2岁左右的时候,这时候宝宝已经开始有自我的意识,有时候会出现自己穿、脱衣服的行为。这时候,家长们就可以顺水推舟的开始让宝贝们尝试自己穿衣服了。如何教宝宝穿衣服呢?

1、师范

在教宝宝穿衣服前,家长们一定要自己先给宝宝做个示范,从简单好穿的衣服开始训练。

2、耐心

家长们在教学的工程中一定不要急于求成,动作要做的慢一点,把每一个动作解释。呈现的清除一些。

3、从易到难

从方便简单的衣服开始穿起,这样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小贴士:在训练宝宝穿脱衣服时,宝宝难免会出错,如把衣服的前后里外穿反了,或是将两条腿同时伸到一个裤管里了。这时候,家长们先不要急于生气和发火,先等孩子穿好之后,在询问孩子是否感觉不舒服,然后再带宝宝去镜子面前看一看,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引导,找出错误的原因,然后在鼓励孩子在尝试一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