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换牙时吃什么食物好 精婴领秀饼干系列为宝宝的牙齿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6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牙、掉牙、萌牙这都是宝宝在成长阶段的一个小小的经历,也是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一个历程。当宝宝开始换牙的时候,宝宝的饮食该如何准备呢?宝宝换牙了是不是就要给TA吃细又软的食物呢?

小孩子在换牙期TA的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其实已经基本钙化完全了,所以这个时期的宝宝对于饮食并没有什么要求,只要爸爸妈妈们确保宝宝在均衡营养的前提下做好口腔护理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在宝宝恒牙发育的关键期,咀嚼功能退化是造成错颌畸形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在宝宝换牙期间还是 要注重宝宝咀嚼功能的发育的,不必要特意的给宝宝准备又细又软的食物给TA,这样反而不利于宝宝牙齿健康。

有很多爸爸妈妈会过度的爱护孩子,在TA换牙期间就开始给宝宝准备又细又软的食物,深怕宝宝硬硬的食物磕着宝宝稚嫩的牙龈,影响宝宝健康的萌牙。其实不然,反而是又细又软的食物更会不利于宝宝正常的萌牙。而且过度的爱护孩子给TA吃细软的食物,时间久了,就会使得孩子越来越不愿意咀嚼粗糙和坚硬的食物,使其咀嚼功能下降,导致牙齿和咀嚼肌得不到相应的锻炼,造成肌肉无力,进而宝宝的颌骨也不能很好的发育了。

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酵母饼干添加了天然酵母,清新的酵母香气加上脆脆的口感成了宝宝最的最爱,也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缓解换牙期牙龈萌牙的不适。同时还能促使乳牙萌生和颌骨的正常发育,为宝宝的恒牙健康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酵母饼干还采用了先进的红陪技术,将营养价值高度保持,同时还添加了功能性的海藻糖,更好的保护宝宝的乳牙不受侵蚀,还能免去宝宝口水期的烦恼。并且也能为宝宝提供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