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孩子乳牙没退需要拔掉吗 小孩子换牙齿多久之后要拔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8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美容现在很吃香,想要孩子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家长朋友还是要上点心的。在孩子退乳牙长恒牙的时候,家长就要多留点心才是,这是决定牙齿正常成长的关键期。不过,有时候长出恒牙乳牙却没有退的可能,所以就需要拔掉哦。不过,小孩子换牙多久才能够拔牙呢?

孩子乳牙没退需要拔掉吗   小孩子换牙齿多久之后要拔牙

小孩子换牙多久不掉需要拔牙?

对于这种情况,其实要从具体的实际情况来判断,要密切的关注孩子健康情况。如果已经有恒牙长出来,那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拔牙,不过这种情况需要去专业的医院去做,家长千万不要擅自通过一系列的手法来自主拔牙。如果还没有萌出恒牙,家长可以在继续观察。

一般情况下,在恒牙长出来的时候,乳牙就会自己脱落的。有时候,乳牙还没有完全的脱落,恒牙就已经冒尖了,这样就会导致牙齿没有长在正确的位置,以后牙齿不整齐就会影响美观。

孩子乳牙没退需要拔掉吗   小孩子换牙齿多久之后要拔牙

长恒牙这个阶段,牙龈也会有很强烈的不舒服。如果出现很严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止痛。在长牙阶段,一定要重视口腔卫生问题哦。保持口腔卫生,也是有利于牙齿健康的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