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 原装进口•双重品质荣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纸尿裤是伴随宝宝成长的“好伙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在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下,国产奶粉也终于给中国的爸爸妈妈们安下了一颗定心丸,也让国产奶粉有了重振雄威的机会。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  原装进口•双重品质荣耀

雅培奶粉作为一家畅销全球的医疗保健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获得健康,从而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且在营养品领域内,雅培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新进的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婴幼儿时期的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深受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医务人员和爸爸妈妈们的信赖。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  原装进口•双重品质荣耀

雅培菁智奶粉是雅培旗下的超高端奶粉品牌,现在有过敏辣妈孙俪娘娘倾力代言推荐。雅培菁智奶粉拥有有机、纯净和呵护3大系列,全新升级的有机系列奶粉,甄选丹麦有机鲜奶,一次入料直锁新鲜。同时,雅培菁智奶粉还是一款获得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的安全好奶粉,而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的蓝罐系列获得了爱尔兰双重品质荣耀,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  原装进口•双重品质荣耀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  原装进口•双重品质荣耀

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分别有欧盟的有机奶源和欧盟的纯净奶源,并且雅培菁智纯净进口婴幼儿奶粉按照严苛的欧盟品质保障,支持全程正品可追溯。

雅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