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法国喜丽雅CELIA生产商被暂停在华注册资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0日 11:38来源于:南方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推行,让国产奶粉再冲雄起,当然也有很多不符合古交标准的小众奶粉品牌被淘汰。

法国婴儿奶粉“喜丽雅”(CELIA)生产商被暂停在华注册资格。12月6日,记者从国家认监委官方网站获悉,兰特黎斯集团旗下CELIA-LAITERIE DE CRAON“自2017年12月5日,暂停在华注册资格”。这意味着,在恢复注册资格前,该企业将失去通过官方渠道对华出口其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机会。

据资料显示, CELIA-LAITERIE DE CRAON隶属于法国Lactalis兰特黎斯集团。兰特黎斯国际公司是一家法国乳制品企业,2017年全球乳业第三名。除Celia喜丽雅品牌外,Lactalis集团还拥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Picot(贝果),同时也为在华销售的多个奶粉品牌代工,如Mon Petit维达宝、Bebe Laita法瑞康、安琪儿Neoangelac Plus等。

这是去年以来,第二次有法国奶粉生产企业被认监委暂停资格。此前,国家认监委曾表示,将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要求,对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严格实施注册管理,对已注册企业加强动态监管,确保其持续满足中国注册要求。

据悉,国外奶粉企业由于各种原因被暂停注册资格后,其恢复的时间并没有规律可言,取决于国家认监委对于有关事件的调查进展。

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