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婴童营养品 宝宝的健康由我们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1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到慢慢的长大,这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营养呵护!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家长们在宝宝营养品这一块更加舍得与愿意投入。都希望宝宝营养均衡,成长的更健康,在未来才会一切都顺风顺水。素臣婴童营养品:宝宝的健康将由我们来呵护。

“源于爱,传递健康”是我们每个素臣人心中不断追求的梦想,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素臣为宝妈和宝宝们提供一款适合他们的营养食品。

素臣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素臣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

素臣系列产品除西藏,新疆,内蒙古外,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自辖市全面铺开,并深受消费者青睐。所以,各位家长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当下有意向了解更多关于素臣营养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与你主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相关事项。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