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来了宝宝脸部皲裂、红肿怎么办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冬季,要是不及时给宝宝做好护肤防冻措施,宝宝的小脸蛋就会出现皲裂、红肿等皮肤问题。所以这寒冷的冬季一定要为宝宝准备一款适合润肤霜查新。但是宝宝肌肤娇嫩,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才行。这里小编推荐: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滋润配方温和亲肤,给宝宝肌肤多重保护。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特添加澳洲纯净山羊奶,山羊奶被称为“奶中黄金”。营养分子结构十分细小,是牛奶的1/3,其活性因子与母乳接近,是牛奶的10倍,渗透性极强,更易于被宝宝肌肤吸收。全面改善宝宝肌肤问题,加强自我防御系统,让宝宝娇嫩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冬天来了宝宝脸部皲裂、红肿怎么办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放心之选

贝优杰护肤品牌专注婴童肌肤护理,力求给全世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护理产品,以“宝宝本草护肤专家”的精准定位,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