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5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轮婴儿潮的到来,母婴行业迎来新的春天,婴幼儿食品市场也迎来了又一新的高峰期。在母婴营养品、食品、保健品等市场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如雨后春笋快速的崛起,还有各大知名品牌也纷纷开始运用自身的市场优势以及品牌优势布局母婴行业中的婴幼儿食品市场。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其中就连南京同仁堂也毫不例外的开始跨界出现在婴童营养品的市场上,“中华老字号”的南京同仁堂清康熙八年(1669年)由乐尊育创办于北京,因其配置中药配方严谨,用料讲究,疗效显着,深受达官贵人及皇室青睐。传第四世于乐显扬发扬光大,名震京城。直到1929年,经国民政府社会局批准正式创办,将其生产工艺、技术质量标准和经营管理均与北京同仁堂一脉相承,后经改制重组,再现南北同仁堂之格局。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这是同仁堂传承百年的古训;“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则是企业奉行的准则。在2000年按国家行业管理的要求,南京同仁堂投入巨资进行GMP改造,引进了片剂、丸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等剂型的生产线,加快了企业科技发展步伐,使中成药的技术含量得到提升。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现在,南京同仁堂也开始跨界婴童营养品,通过对中国女性孕前孕中孕后的身体机能与营养需求、胎儿以及婴幼儿的各个成长阶段进行营养设计和潜心研究,针对孕妇、新生妈咪和婴幼儿的各种健康问题提供专业又全面的营养管理方案。运用科学的营养干预让胎儿在母体内的各个阶段获得相应均衡的营养,从孕育宝宝的第一天起就给TA专业、科学、细致周到的呵护,并遵循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营养支持以及有效的解决方案。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现下南京同仁堂也相继推出了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钙+维生素、DHA+益生元、锌+维生素B、乳铁蛋白复合粉、益生菌凝胶糖果、DHA藻油、酵母锌、鱼油、乳钙、VC铁、鳕鱼油凝胶糖果、益生菌等多个系列的婴童营养品。不仅种类丰富,同时也是一款符合国家各项检测标准的,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购买补充的一个婴童营养品品牌。

母婴市场新布局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品牌开始跨界啦

现在,南京同仁堂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南京同仁堂,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通过留言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