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夜哭怎么办 小宝宝夜哭是什么原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6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也哭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总是扰人清梦就有点受不了了,不仅宝宝自己的精神会受影响,带娃的爸爸妈妈们也会严重的受影响,晚上要打起精神来照顾爱哭的宝宝,白天还要顶着黑眼圈去上班。宝宝那么爱夜哭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是尿湿还是饿了呢?是不舒服了还是做噩梦了呢?

吃的过饱或者是饿了

虽然说宝宝的情绪是不定的,无论是笑还是哭都是有原因的。宝宝也哭也一定有其原因,有可能是宝宝饿了,哭一哭提醒爸爸妈妈们要给喂奶饿了;也有可能是宝宝睡前吃的太饱了,导致宝宝的小肚子开始胀胀的不舒服睡不着。

宝宝肚子胀气

宝宝夜哭也有可能是宝宝的肚子胀气了难受的哭了,由于宝宝的消化功能还不够完善,宝宝会不定期的出现腹胀的症状。

尿湿惊醒

可能是宝宝在睡觉之前和太多的水或者是喝的奶粉过稀,导致在夜间被尿憋醒或者是尿湿了不舒服惊醒的,而不能言语的宝宝只能用哭泣吼出来表达。

受到惊吓

也有可能是白天带宝宝到人群比较嘈杂的场合,让宝宝受到了惊吓,导致宝宝在三更半夜被惊醒了开始哭闹起来。

以上几种可能都是宝宝夜哭的原因,爸爸妈妈们照顾宝宝时要格外的注意TA的情绪,尤其是在白天也要照顾好宝宝的情绪,让宝宝处于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之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