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流口水时怎么办 精婴领秀:如何护理宝宝流口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是很可爱的一群天使,看见了可爱的宝宝总想上前去捏捏TA的脸。但是总是会听说,宝宝的脸不能捏,捏了会流口水的,这是真的吗?其实宝宝流口水是有大学问的,不仅仅只是被捏脸了那么简。

宝宝在吃辅食的时候,能刺激唾液淀粉酶的分泌,再加上宝宝开始自己探索世界时喜欢吸吮手指,又由于宝宝的口腔小又浅,吞咽功能又差,分泌出来多余的唾液也就随着宝宝的嘴角给流出来了。爸爸妈妈们也不必要太过于担心,但是在日常要注意护理好宝宝流口水这件事,以免流出的唾液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流口水时怎么办?

给宝宝准备一个柔软吸水性强的纯棉围兜,防止宝宝流出的口水吧衣服弄脏。

日常护理时,要经常给宝宝用温水清洗口水流到的部位,并及时的涂抹上润肤霜之类的护肤品,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在宝宝长牙期间流口水,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磨牙棒,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帮助宝宝减少唾液流出。

宝宝流口水时怎么办  精婴领秀:如何护理宝宝流口水

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酵母饼干添加了天然酵母,将营养价值高度保持,同时还添加了功能性的海藻糖,更好的保护宝宝的乳牙不受侵蚀,还能免去宝宝口水期的烦恼。

宝宝流口水时怎么办  精婴领秀:如何护理宝宝流口水

精婴领秀的软饼干、口水棒和酵母饼干系列磨牙饼干清新的酵母香气加上脆脆的口感成了宝宝最的最爱,也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缓解换牙期牙龈萌牙的不适。还能促使乳牙萌生和颌骨的正常发育,为宝宝提供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为宝宝的恒牙健康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