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什么是低温烫伤 低温烫伤会有什么严重的症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7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天气比较的寒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空调、暖气各种取暖工具也就应运而生了,但还每年因为这些取暖工具而导致烫伤的数量也在不减反增着。虽然都是些暖宝宝、热水袋、电热毯导致的低温烫伤,但是伤害还是很大的。

什么是低温烫伤?

低温烫伤也是比较危险的,当皮肤接触到60℃的温度持续5分钟以上就会有烫伤的可能,当皮肤接触到70℃的温度,只要持续1分钟就会造成烫伤。因此,当皮肤常时间接触高昱体温45℃发热源时,就极其容易造成低温烫伤。

论低温烫伤的严重性

高于体温的温度造成的低温烫伤的后果可能会比表面看起来更加严重很多,而且低温烫伤的伤口创面小,但是深度大。时间短的表现是真皮浅层红肿或者会出现小水泡,创面感并不明显。若是 持续的时间比较长的话,就会逐渐的发展为真皮深层以及皮下各层组织烫伤,严重的会造成皮肤深部组织坏死。

所以,不论如何的天寒地冻,爸爸妈妈们在使用这些取暖工具时一定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因为疏漏而导致孩子受伤。并且还要注意的是不要让这些取暖工具直接接触到肌肤,也不要和身体接触的时间过长,以免造成低温烫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