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保存也要根据温度而定 背奶族可要好好的看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7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之后,更加感觉生活不易!背奶族最最关心的一件事:母乳保存!如何保存,才能够保证母乳营养不流失,不过期!过期?母乳也能过期!当然!过期也就是变质,变质后的母乳就不能够在给宝宝吃了,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

母乳保存也要根据温度而定 背奶族可要好好的看看啦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母乳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存。

对于背奶族来说,并没有条件冷藏!这时候只能够常温保存了。常温保存母乳的时间为:在15℃温度下可保存24小时;而19—22℃温度下可保存10小时;25℃温度下可保存6小时。这是成熟母乳的保存时间(母乳喂养一周后)。

如果有条件,可以冷藏的话,时间就不一样了:0-4℃冷藏母乳可保存8天。8天的时间已经足够缓冲啦!如果是深度冷藏,并不经常打开冷藏柜的话,保存的时间更久!

不过在保存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比较好的母乳存储盒,这样更加包保证母乳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